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窝轮

中行认购证集体飙升

  麦格理证券(亚洲)有限公司

  美国股市周一晚休市,港股昨日受欧洲股市周一晚普遍走高及内地A股走强影响,收市上升逾300点,重返24000点关口以上。港股昨日总成交额较周一轻微上升,共成交约790亿港元,权证市场成交额约290亿港元。


  中资银行股昨日表现较佳,尤其是中国银行(3988.HK)受利好消息推动,股价收市上升逾7%至3.3港元,带动中国银行权证昨日成交额增至逾12亿港元,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约4.3%。中行相关认购权证昨日更是集体飙升,权证涨幅榜前20位的均为中行认购证,其中,中行花旗八零叁购、中行比联八零四A、中行荷合八零六B涨幅分别高达360%、360%、345.45%,此外,另有8只中行认购证涨幅在100%以上。另外,工商银行(1398.HK)权证昨日成交额也增至约9.4亿港元,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约3.2%。

  恒指权证昨日仍然是整体权证市场上成交最多的权证,共成交约78.8亿港元,较周一约80.5亿港元减少,恒指权证昨日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接近27%。其次,中国石油(0857.HK)权证继续是整体权证市场上第二大成交权证,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由周一约11.9%,轻微上升至昨日约12%水平。中国移动(0941.HK)及中国海洋石油(0883.HK)权证分别排行权证成交榜第四及第五位,各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约8.9%及8.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