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瀚民炒股经 耐心等待好股票的买入好时机

  指数的上涨速度在加快,原因是什么?

  答:昨天指数上涨速度加快的原因主要是权重股开始复苏。比如中石油,连续多根阴线之后,尾盘出现上涨,此外像宝钢等等,对指数也有不少贡献。当反弹进行了一段时间以后,权重股出现回暖的要求是很正常的。


  权重股复苏是否会对市场的资金面提出新的要求?

  答:总的来看,这轮行情中权重股是重灾区,普遍都有很大的跌幅。即使出现一成两成的复苏,也是属于反弹性质,上面的抛盘估计不会很大,这对资金量的要求也不会很大。

  上一个低点在4800点,现在指数正在接近这个位置,是否应当谨慎一些?

  答:管理层连续放行基金的发行,批准理财产品的推出,这些都代表着某种信号。指数在某种意义上只是代表权重股的走势,不能反映整个市场的状况。所以,我们不应当过分在意指数的高低,而应当在意市场趋势的变化。连续的跌势现在只是刚刚有所回暖,即便会有反复,回暖的态势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操作上要注意什么问题?

  答:尽管回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但就个股的操作来说,还是要克制追涨的冲动。好的股票在盯住之后,一定要耐心等待买入的好时机,这样才能够战胜市场!

  上证综研潮民(郭勇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