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上海中行首推 七天通知存款可电话银行转存

  本报讯 徐可奇 记者昨从上海中行了解到,该行近日率先推出电话银行通知存款转存服务。

  通知存款产品虽然存期灵活、存取方便,利息收益相对较高,但业务办理通常需去银行柜面,对于日常资金划拨频繁的人士而言,易用性较差。
目前,上海中行已实现人民币和外币储蓄币种的7天通知存款电话银行转存,其中“人民币7天通知存款”还能实现自动转存功能。

  客户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只需拨打95566电话银行即可完成通知存款转存手续。之后银行会按照通知存款利率(高于活期利率)每七天自动结息,并在扣除利息税后,将本息合计金额自动转存为新的通知存款。

  中行此次推出的电话银行转存“人民币七天通知存款”无需提前办理取款预约交易,银行系统会自动记录预约日期。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