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电信业重组传闻再被炒作 花旗:看好电信设备股

  近日有关3G牌照和电信业重组的传闻再度被炒作。中资电信股中移动(0941.HK)昨日上升1.02%,中国电信(0728.HK)涨2.88%。不过,联通(0762.HK)昨日下跌2.15%,网通(0906.HK)跌1.39%,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在本周一都因行业重组传言创下52周新高。


  对于新一波电信重组炒作,花旗的见解较为独到。该行称,每每炒作电信行业重组,市场关注重点都在四大电信股上,但事实上,电信设备制造商股也能受益于这一概念。该行预计,2009年及之后电信行业总资本支出将增长50%,预计新入行者和现有企业都将在竞争开始前竞相进行网络建设。3G设备升级将是推动网络支出进一步增加的另一个动力。花旗推荐的电信设备股有中国通信服务(0552.HK)和中兴通讯(0763.HK),花旗预计中国通信服务的合理估值为8.7港元,中兴通讯目标价52港元。中国通信服务昨日收报7.02港元,中兴通讯涨4.7%,至49港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