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井冈山国脉宾馆3262万出让

  BY王熙喜每日经济新闻

  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操刀,出让江西省邮政公司部分产权的井冈山市国脉宾馆,挂牌价格3262万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一位先生表示,这是集团砍掉旗下楼堂馆所,集中主业的步骤之一。

  该先生表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集中精力于信函、包裹、汇兑储蓄。
此次受让方交易完成后不得继续使用含有邮政、邮电、post等与邮政相关、相似的字样、图案、标识等酒店名称。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披露,井冈山市国脉宾馆位于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兰花路1号,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餐饮、客房、商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三星级酒店。转让资产为房屋、土地及设备,其中,房屋建筑面积合计9128.23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合计6909.64平方米。井冈山市国脉宾馆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土地,出让土地的终止日期为2039年9月15日。

  但此次转让的房屋中,面积为31.8平方米的井冈山市国脉宾馆保安室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受让方受让资产后,转让方将协助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办证费用由受让方承担。

  酒店位于风景区,交通便利,客房数量较多,具有一定的旅游发展潜力。目前酒店客源大多数是旅行团或旅游散客。随着红色旅游产业进一步开发,经营业绩会逐年上升。

  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意向受让方在举牌表示受让意愿时,必须向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交付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作为举牌保证金或提供出让方认可的合法担保。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