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珠宝行业驶上“快车道”--看精彩色戒之风

  2008“色戒”系列钻饰使在国内珠宝行业发展快车道上急驰的“瑞恩钻饰名店”赚足了眼球。

  “瑞恩钻饰名店”是最早大规模在国内开辟连锁店的国际知名的珠宝品牌之一。锐恩已经在全世界尤其是钻石王国南非建立了稳固的原石开采和采购基地,而且在比利时有了专属于瑞恩的国际标准钻石产品设计加工中心,在国内拥有了遍布全国的庞大钻石销售网络。

加之其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店面风格、专业的产品设计与加工,以及作为在中国大陆直接从事钻石业务的DTC国际钻石贸易公司客户身份,使其具有更多的优势,并迅速成为DTC全球前十名的看货商。而逐渐成为本土钻石销售市场的代表品牌之一。

  “瑞恩钻饰名店”以“精耕细作”的姿态在中国内陆市场发展,但其店面与货品紧贴市场脉络,已在大陆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认知度。“色戒”系列钻饰热卖更是把“瑞恩钻饰名店”营销顶到了市场前沿。这个和流行电影同名的系列钻饰产品以优雅高贵的造型设计,令人心动的价格引发了一轮节日前的抢购热潮。“色戒”系列钻饰共11款,其中戒指7款(30分至1克拉),吊坠3款,裸钻 1款。价格以1克拉29999元起,70分14000元起,50分10000元起,30分4000元起。由于“色戒”系列钻饰是瑞恩在国外的设计中心,根据中国人的审美习惯精心打造;所以此系列每一款钻饰都给人,款式新颖、线条流畅、优雅别致而又高贵大方的感觉;通过钻石与整体造型的配合,使钻饰显得格外大气、贵气,更体现了钻石不凡的诱人气质。

  据瑞恩市场总监俞哲先生介绍,本次色戒系列钻饰的推出之前,瑞恩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工作,找到目标消费者的需求,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定制产品,所以色戒系列产品无论的设计款式、裸石的选择、内涵都能使消费者感到自己需要的满足。市场热销不足为奇了。他还表示:瑞恩会尽可能把最完美的产品奉献给消费者,而使瑞恩产品成为消费者最认可的钻饰产品。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