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古井集团原副总裁刘俊德涉嫌受贿案一审开庭

  2月20日上午,原古井集团副总裁刘俊德涉嫌受贿案在安徽省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这是继审理朱仁旺、郭新民、甘绍玉受贿案之后,该院审理的第四位古井集团“高管”。

  据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刘俊德2007年9月18日被检察机关立案侦察,同日决定拘留,2007年9月29日被宣布逮捕。
被告人刘俊德2003年至2006年在古井集团担任财务总监和副总裁期间,负责为古井集团生产设计酒瓶瓶盖的山东省某包装公司为感谢对其公司的关照,先后四次送给被告人刘俊德人民币8万元,被其收下。2004年3月,安徽某集团为尽快将从古井集团典当公司拆借资金转到本集团账户上,送给其美金2万元和一块价值人民币2万余元的瑞士产欧米茄男士手表,被其收下。2003年至2004年,被告人刘俊德在古井集团负责委托理财时,深圳某集团为感谢在拆借资金过程中给予的帮助,送其在上海市价值122万元的住房一套,被告人刘俊德于2005年以其亲属名字办理了房产证。

  鉴于本案案情复杂,法院将择日宣判。 (来源:中国法院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