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敦沛金融郭家耀:推荐吸纳恒隆地产及华润创业

  敦沛金融郭家耀:荐吸恒隆地产华润创业

  恒隆地产(0101):受惠去年两大楼盘君临天下及浪澄湾的强劲销售数字,预料将于今天(20日)公布中期业绩的恒隆地产,期内物业销售盈利将录得大幅增长。集团主席陈启宗表示现时的剩余单位约为2000-3000个,由于预期今年楼价持续上涨,料对集团盈利有正面影响。
另一方面,恒隆亦积极拓展内地物业市场,并持续物色地皮,料于年内有数个项目可以落实,而上海恒隆广场二期的租金收入亦维持上升趋势,相信未来内地的资产组合会成为集团盈利的上升动力之一。投资者可于31.8元水平吸纳,目标看35元,倘失守29.5元止蚀。(建议时股价:$31.95)

  华润创业(0291):集团去年第三季纯利按年增长21%至7.65亿港元,其中零售业务受惠中港两地经济高速增长,按年大幅飙升340%至1.27亿港元。而饮品业务亦按年增加64.2%至2.48亿元,主要受强劲的啤酒销售所支持。旗下「雪花」啤酒在去年首9个月的销售高达423.8万千升,按年增长74%。基于国内的消费前景乐观,而华创带有内需概念,未来前景可看高一线。建议于27.8元买入,以32元作目标,止蚀订于25元。(建议时股价:27.85)《敦沛金融投资研究部主管 郭家耀》

  姚亮威:推荐恒生银行及汇丰中国翔龙基金

  恒生银行(0011):在众投资者心目中是较保守但绝对是稳健的本地银行,由于业务发展偏向保守,股价打从04年初至07年中只是在90多元至110多元上落,不足20元的波幅,远较大市落后,但当次按风暴愈吹愈烈之时投资者重新认同恒生的发展策略,股价开始有表现。近日「避险」亦成为08年投资攻略之一,恒生是其中一个选择,原因是:一)银行没有次按资产,二)国内业务比重较少(06年税前盈利6.1%)不受宏调影响,三)股息相对高(预期可达4%),因此相对大市下跌风险较低。此外若港息持续受美息拖低而楼价向好,对其按揭业务会有帮助。股价约133元开始有支持,现价可买入,中、短线目标148.8元,跌破127元止蚀。(周二建议时股价:$136.10)

  汇丰中国翔龙基金(0820):于去年七月下旬以10元挂牌后创出17.8元的高位,股价相比资产净值高出至超符现实的八成,当时市场解读作对基金经理信任的溢价。但事隔约三个月溢价已变成折让,去年10月底资产净值13.75元但股价只有12.08元折让12%,到今年1月底折让扩大至约20%。以其资产净值计算,同期表现接近恒指但高于国企指数的上升3%而且更胜A50中国基金(2823)的下跌10%,表现尚算合理,但投资者却以折让价投下不信任票,令人费解。但股票市场不时出现类似的不合理现象,可能也造就一些机会,若投资者相信大市调整已差不多,熊市未重临,现价可买入,短期目标10元,长线应回到资产净值水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家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