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重庆钢铁:2008年运营正常 下调今明年盈利预测

  下调盈利预测及目标价格。由于铁矿石价格上升以及产量增长低于预期,中银国际将重庆钢铁A股的08、09年盈利预测分别下调37%与57%。因此,基于20倍08年市盈率,中银国际将A股目标价格由9.00元下调至5.00元人民币;基于10倍08年市盈率,中银国际将H股目标价格由5.00港币下调至2.60港币。
考虑到成本的上升、产量增长有限以及盈利前景疲软,中银国际将A股评级由同步大市下调至落后大市,对H股维持落后大市评级。

  下调08-09年盈利预测的原因。中银国际将08-09年盈利预测下调主要是由于进口铁矿石价格上升65%以及产量增长低于预期。考虑到冷轧板扩张的推迟,中银国际目前预计08、09年产量增长有限。中银国际目前的假设低于之前的预期(之前预计08、09年销量将由07年的310万吨提高至350万与370万吨)。但是,钢价假设的提高将缓和盈利预测的下调。中银国际目前预计08年长钢价格将上升20%(之前为5%),而平钢价格将上升15%(之前为5%),另外,中银国际还将07年盈利预测小幅上调,以反映年底的价格上升。

  暴风雪没有造成影响。中银国际了解到,近期的暴风雪并未对公司造成影响。由于公司的焦煤运输仍然正常,也没有电力供应中断的问题,中银国际认为公司08年1季度运营正常。(中银国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