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工行与中粮集团全面开展信用卡业务合作

  2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与中粮集团在北京举行牡丹中粮信用卡首发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在金融领域的合作进入崭新的阶段。以此为载体,工行将向中粮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提供包括银行卡收单、公务用卡、个人账户管理等多项金融服务。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牡丹中粮信用卡分为两类,包括一卡双币、透支消费免息的牡丹国际信用卡和存款计息、人民币账户的牡丹信用卡。以中粮联名卡为媒介,工商银行和中粮集团的客户将进行无缝对接,从而实现双方客户资源的共享,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表示,工行与中粮集团本次在信用卡业务领域的合作,拓展了银企业务合作领域,标志着双方在金融领域的合作进入新阶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