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三全食品:速冻米面食品行业领跑者

股票简称股票代码总股本本次公开每股上市日期

  发行股份净资产

  
  三全食品0022169350万股2350万股8.24元2月20日

  
  发行价发行市盈率中签率发行方式保荐机构

  
  21.59元29.99倍0.043%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国信证券

  
  主营业务速冻汤圆、速冻水饺、速冻粽子以及速冻面点等速冻米面食品的生产和销售

  
  □南京证券潘兰兰

  
  
  
  公司于2001年6月成立,主营业务为速冻汤圆、速冻水饺、速冻粽子以及速冻面点等速冻米面食品的生产和销售,所处行业为速冻米面食品行业。
按照40-45倍08年PE,公司合理价值区间应在37.2-41.85元,但上市首日可能会冲破合理价格区间。

  
  从1992年公司推出第一颗速冻汤圆以来,国内速冻米面食品行业快速发展。但我国速冻食品人均年消费仅为8公斤,只是世界发达国家人均消费量的13%,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公司最近几年市场份额一直处于第一位,且呈逐年上升趋势。2006年,“三全”、“思念”、“龙凤”、“湾仔码头”四家企业以合计超过52%的市场占有率雄踞第一集团。

  
  公司盈利能力突出,产品综合毛利率呈上升趋势,自2005年以来综合毛利率保持在35%左右,在行业发展前景良好的情况下,盈利能力保持了一定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公司的主要竞争优势在于:成熟、密集的销售渠道和网络,品牌优势,规模和行业地位。

  
  公司募集资金将用于三个项目:综合基地建设工程项目、速冻冷链建设项目以及华东基地建设工程项目。募投项目逐步建成投产后,公司2008-2010年的产能将分别达到18.13万吨、26.56万吨和28.66万吨。

  
  均值区间:38.85-42.01元

  
  极限区间:37.20-44.00元

  
  三全食品(002216)

  
  ■新股定位NewStock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