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国富裕者偏好国际及环保品牌 购物地首选香港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日电(记者闫晓虹)权威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内地富裕消费者依旧偏好国际知名品牌,与此同时,环保和品质是他们选择品牌的重要因素。香港成为其购物首选。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最新发布的一期透视报告《中国富裕阶层品牌偏好》表明,中国富裕消费者一致推崇品牌至上,其中上海及广州的消费者比北京消费者更加注重品牌。
在各种品牌中,富裕消费者仍然偏好国际品牌,三成六的受调查者偏好国际品牌,而仅有近二成的消费者倾向于高端国内品牌,上海富裕消费者中偏好国内本土品牌的比例最高。

  调查显示,品质是品牌偏好最主要的动因,约九成三的受调查富裕消费者持这一态度,其他决定品牌选择的重要因素有:广泛的知名度、流行的设计和环保。

  据悉,这项调研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同时展开,共收回有效问卷一千八百份,研究了中国内地富裕消费者在主要支出类别中的首选品牌,涵盖了汽车、电器、时尚、运动服装、珠宝、航空公司、酒类饮品及购物目的地等方面。谈及购物,香港成为首选,为近五成的中国内地富裕人群所喜爱。而中国内地的主要城市名列第二,其次是欧洲和东南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