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将在2010年造出世界最贵公寓 售价1亿英镑(图)

天价豪华公寓局部效果图

  中新网2月20日电据联合早报网报道,英国一家公司日前向人们展示了一副由电脑设计的天价豪华公寓效果图,该寓位于伦敦海德公园一号附近,整个公寓价值1亿英镑,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为昂贵的公寓。设计者预计整个公寓将在2010年建造完成。

  据英国媒体2月18日报道,这栋天价豪宅将包括防弹玻璃、空气净化系统。负责管理该公寓的是克里斯汀和尼克两人的坎迪&坎迪发展公司。坎迪兄弟在2004年以1.5亿英镑的价格购买下了海德公园一号的这块地皮。
整个工程是由建筑师理查德?罗杰设计,其显著特色包括公共温泉疗养区、壁球场馆。俄罗斯寡头、石油大亨,沙特王子以及娱乐明星都表示有购买该公寓的意向。

  据报道,该公寓中部分单元已经以每栋20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这使得每平方英尺的价格达到了6000英镑的高价。这个数字使得先前的楼盘价格相比之下显得相形见绌。此前,英国最贵的公寓是在2007年6月出售的一套位于贝尔格莱维亚朗兹广场的双层楼房,当时的售价是每平方英尺4250英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