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南宁糖业:境外机构股东权益变动说明

    南宁糖业境外机构股东马丁居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MCIM)、马丁居里公司(MCI)2007年8月分别买入公司股票7,168,469股及9,754,179股,由于马丁居里有限公司(MCL)是MCIM和MCI的母公司,MCL被视为持有公司16,922,648股股份的间接权益。

公司2007年11月非公开发行股票后,MCL被视为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5.90%。

    MCIM及MCI至2008年1月25日所卖出公司股份累计已达14,535,656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额的5.07%。由于公司没有渠道了解股东买卖股票的情况,至2月2日收到以上境外股东通过国内委托人发来的通知才获知上述权益变动的事实。之后由于报告书数据错漏需修改,两国时差,签字滞后,春节长假等原因,公司2月14日晚才收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修订稿及签字页,但由于修改后的报告仍不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要求,MCIM需继续修改完善后方能予以公告。

    上述股东买卖公司股票,未及时通知公司并进行信息披露,其行为违反了有关规定。公司向投资者致歉,但由此发生的一切后果应由上述股东承担。同时,上述股东买入至卖出股票时间间隔在六个月之内,上述股东应将买卖股票的收益交归上市公司所有,公司保留向上述股东追讨其短线操作获得的违法收入的相关权利。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