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论市

江南午评:银行股重挫带动股指回落

  今日早盘沪深大盘承接昨日升势高开,上证指数最高上摸4695.80点,由于浦发银行受利空传闻影响突然暴跌,带动银行股纷纷走软,加之中国石油也出现调整,股指快速下跌,前市最低下探4593.21点,午间报收4611.54点,下跌1.13%;深证成指走势相仿,但跌幅小于沪市,前市最高上摸17476.85点,最低下探17095.10点,报收17212.12点,下跌0.4%。
由于银行股突然抛压陡增,两市前市成交放大至990亿元。两市共有562家股票上涨,983家下跌。

  从盘面看,以浦发银行为代表的银行股板块突然大跌,极大地抑制了市场的做多热情,使昨天下午刚有起色的指标股行情中途夭折,但有色金属、煤炭等资源类权重板块在伦铜突破8000美圆的刺激下仍呈强势,农业板块再度活跃,尤其是南宁糖业贵糖股份等在白糖期价大涨背景下持续走强。今天上市的两只新股较发行价都上涨超过150%以上,延续了新股发行首日受追捧的习惯。

  基本面上:国际原油期货价格首次收盘站上100美圆大关,对煤炭、新能源等替代产品有“利好”意义;市场传闻国务院已商议电信重组,中国电信或成最大赢家;国税总局将研究国企重组上市税收政策;人民币“快马加鞭” 30天升值超2%,今日1美圆兑人民币中间价跌至7.145元。

  江南证券胡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