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中投证券:独一味 营销支撑止血镇痛药的持续增长

  独一味胶囊主要用于外科手术后病人的刀口疼痛、出血等方面,受益于医改的全面铺开,手术病人将不断增加,从而带动止血药市场的增长。由于中药止血镇痛疗效确切,安全性高毒副作用小,将逐步替代西药的市场。

  公司在营销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在处方药的学术营销方面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由此将带动参芪五味子,脉平片以及前列安通片等产品的快速增长。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项目主要用于独一味药品生产基地改扩建,独一味草的GAP种植基地建设,以及独一味系列药品的研发项目。我们认为,募资项目将继续巩固公司在独一味药品中的垄断地位,公司在独一味药品中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我们预计公司07-09年的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为0.34、0.42、0.51元,三年复合增长率36%。按照08年30-35倍市盈率估算,公司二级市场6-12个月合理估值为12.6-14.7元,按新股申购至少50%利润估算,合理询价区间为8.4-9.8元。

  风险提示:公司主导产品为处方药,受政策影响较大;其他产品竞争激烈,销售可能低于预期。 (来源:中投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