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兴业证券强烈推荐3潜力股

  大族激光 年报每股收益0.45元

  投资评级:推荐

  评级机构:兴业证券

  公司发布年报,200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8555.3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3.93%,实现利润总额21352.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9.96%,实现净利润16820.2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5.57%,实现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45元。


  兴业证券认为,2007年公司各类产品销售全面大幅增长,工业激光设备行业的市场地位得以继续提升。2008年公司仍有望维持高速增长,公司各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地位有望继续得到提升。预测公司08、09年每股收益分别可达0.74元、1.10元,考虑到公司长期快速增长,给予公司长期“推荐”的投资评级。

  万科A公布一月份销售数据

  投资评级:强烈推荐

  评级机构:兴业证券

  公司1月份实现销售面积23万平米,金额18.5亿元,分别比07年同期增长11.65%和11.72%。公司同时公告12月公布销售简报以来新增项目4个。

  兴业证券认为,受市场整体影响,万科08年首月的销售增速较为低迷,但通过积极调整定价和销售策略,在一定程度上克服了当前市场的不利影响,取得10%以上的销售增速已属不易。同时万科逆市拿地的步伐并未放慢,本期新增项目4个,总建筑面积107.75万平米,权益面积达55.92万平米。维持对公司07-09年EPS分别为0.71元、1.27元和1.91元的预测,公司目前股价不到08年22倍PE,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天士力 公告股权激励方案

  投资评级:无

  评级机构:海通证券

  天士力公告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议案。公司将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2928万股公司股票实施股票期权计划。本方案还需股东大会和证监会通过。

  海通证券认为,激励方案基本覆盖了公司的核心管理人员。从行权条件来看,激励方案对业绩考核的标准设定过低,这从一方面说明了管理层不想因此背上天士力业绩快速增长的压力。但从行权价来看,公司对于未来业绩的增长存在预期。总体而言,此次股权激励方案虽然不甚完美,但还是偏正面的,这对于改善天士力核心管理团队的稳定性、解决核心员工的激励问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继续看好天士力2008年的业绩快速增长。

  五矿发展 积极进行战略转型

  投资评级:推荐

  评级机构:兴业证券

  公司公告了配股方案,每10股配3股,配股价不超过18元,配股之后公司的总股本将达到10.75亿股。募集资金收购五矿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61.87%的股权,转让价款为280876.77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五矿营口85.88%的股权。

  兴业证券认为,五矿营口中厚板产能150万吨,07年上半年的净资产收益率和毛利率水平分别为12%和20%,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预计公司07年每股收益0.95元,08年公司原有业务每股收益按照增发后的股本计算在0.72元左右,对五矿营口的投资将贡献每股收益0.66元左右,合计每股收益1.38元。另外,五矿集团未来对公司的资产注入也值得期待,给予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