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浦发回应市场传言 拟增发新股

  上海浦发银行称正研究增发新股计划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SHA 600000)公关部一人士表示, 该公司正在研究增发新股计划。

  市场传言称浦发行计划增发10亿新股, 募集资金400亿人民币。

该人士是针对此传言做出表态的。

  上午10:57分, 浦发银行A股跌9.38%, 至46.3元。

  该人士表示, 公司正在研究增发新股计划, 募集资金计划很正常。但他不愿对此做更多评论。

  金融暴挫 浦发银行现跌停

  金融板块昨日就拖累大盘,只是在尾盘中石油发力拉动大盘涨势情况下才集体回升。今天开盘后金融股涨跌各半,继续走弱。近期从未出现过跌停走势的浦发银行(600000),今日早盘首现跌停。早盘该股出现小幅低开走势,以50.50元小幅开盘,之后再连续主动性抛盘的影响下,该股出现快速下跌走势,最低增打至跌停,截至10.25分、该股报46.18元、跌幅9.77%、换手1.07%、成交17.84亿元。其他银行股也同样出现大幅下挫,严重制约大盘上行走势。金融暴挫 浦发银行现跌停

  金融板块昨日就拖累大盘,只是在尾盘中石油发力拉动大盘涨势情况下才集体回升。今天开盘后金融股涨跌各半,继续走弱。近期从未出现过跌停走势的浦发银行(600000),今日早盘首现跌停。早盘该股出现小幅低开走势,以50.50元小幅开盘,之后再连续主动性抛盘的影响下,该股出现快速下跌走势,最低增打至跌停,截至10.25分、该股报46.18元、跌幅9.77%、换手1.07%、成交17.84亿元。其他银行股也同样出现大幅下挫,严重制约大盘上行走势。

  传浦发利空消息

  传3月8日是浦发银行公布2007年报的日子,同时,该公司将公布增发10亿股,融资400亿元的方案。如果方案获批,将对短期股市构成有一个特大利空。

  另传有市场消息称,浦发银行高层将有大变动。 (中财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