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国家药监局:今年重点检查狂犬疫苗、隐形眼镜等

  中新网2月20日电据国家药监局网站消息,2月18日,国家药监局召开2008年全国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明确了今年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监管工作要点。据悉,今年国家药监局将加大药品广告整治力度,开展对药品邮购、制售假冒狂犬疫苗行为、兴奋剂、物理治疗设备和隐形眼镜的专项检查。


  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张敬礼表示,今年要开展药械经营法规制定修订工作;推进药品现代物流试点工作;深化药品经营分级分类管理工作;巩固药品专项整治成果。在加强稽查能力建设,改进和完善抽验工作方面,要加强药械稽查能力建设;开展药械专项检查工作,药品邮购、狂犬疫苗、兴奋剂、物理治疗设备和隐形眼镜将是检查的重点;完善药械抽验工作。

  在完善广告审查监督机制方面,要继续加强对药品广告的监督管理;建设广告发布企业诚信体系;严打通过互联网违法售药行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