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灾后重建相关新闻

工商总局要求支持灾后重建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近日要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做好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紧急通知说,针对灾后粮油肉、副食品等生活必需品的运输不畅、价格有所上涨等不利影响,要继续严厉查处流通环节中粮食、食用油、肉类、副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合谋涨价、串通涨价、停供限供、囤积居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缺斤少两、哄抬价格以及散布虚假信息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依法严厉打击利用灾后重建名义发布虚假违法广告的行为。严厉打击趁雪灾冰冻灾害之机,制售假冒商品和商标侵权的行为。

  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要促进搞活流通,保障市场供给。对鲜活农产品销售环节的集贸市场管理费、个体工商户管理费等行政事业性收费,批发市场或农贸市场销售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入场费等经营性收费一律减半收取,执行期延长至2008年3月31日。大力扶持农民销售自产农副产品,对农村流动小商小贩免予工商登记,免收工商行政管理各项收费;要鼓励、支持灾区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群众抗灾自救,恢复生产,促进经济发展。要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坑农害农行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20B4)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