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球变暖与可持续发展观测平台 > 全球变暖现状

全球24城市将熄灯1小时警示全球变暖

  新华网堪培拉2月20日电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20日发表声明说,全球24个城市将于今年3月29日晚8时熄灯1小时,以提醒人们更加关注全球变暖。

  法国巴黎和澳大利亚悉尼2007年率先开展了熄灯活动。组织这一活动的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计划今年将这一活动推广到全世界。
该组织说,迄今全球已有24个城市同意参加今年的1小时熄灯活动。

  这24个城市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丹麦、以色列、菲律宾等国,其中美国旧金山、加拿大渥太华、泰国曼谷、爱尔兰都柏林等8个城市最近刚同意参加这一活动。

  基金会负责人安迪?里德利估计,这些城市的熄灯活动将使3000多万人参与其中,他希望有更多城市和市民加入这一活动。

  里德利在声明中说:“虽说反响已相当强烈,我们仍希望更多城市加入。气候变化是真正的全球性问题,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要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