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银行股拖累大盘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银行股拖累大盘

今日早市沪指高开18.29点,有色金属的走强一度推动大盘向上攻击,但浦发银行等银行类股带领股指快速下跌,大盘逐波下行,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收出中阴线,成交有所放大,目前股指已来到4600-4800点敏感区域,后市能否展开一波上涨行情取决于在该区域整固的时间。

从盘面来看,受LME期铜价格再次突破8000美元大关消息刺激,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喜人,江西铜业盘中一度涨停;而农林牧渔板块经过短暂休整后,也再度崛起,该板块中种业类个股整体表现强势。由于不久前,农业部宣布停止推广原全国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的210个农作物品种,而这很可能正是种业板块百舸争流的导火索,因为此次我国出台整顿种业市场政策将有利于农民选用优良品种,净化种子市场,它将对优势种业上市公司构成一重大利好。农业板块的强势还带动了一批以化肥为主的农资股的活跃.

但是,中国石油今日继续高开低走,拖累指数。而受到市场传言浦发银行计划增发10亿新股募集资金400亿人民币的消息影响浦发银行跌停,银行类板块今日也大跌,成为空方打压的重要工具,该板块仍将遭受货币政策趋紧带来的压力。近期盘面上,权重股持续遭到市场的冷落,个别估值偏高的大盘股继续遭到机构投资者的调减,投资者应注意其中的投资风险。

“从紧”的货币政策环境下构成严重的资金分流压力;加上大盘经过前期的大幅调整后,市场信心仍未充分恢复,而银行股的全线杀跌则更加剧了市场的恐惧心理。考虑到沪指下方年线对指数仍有较大的支撑作用,故笔者认为大盘短线继续大幅下行的空间不大,投资者不宜继续盲目杀跌,前期低点附近还是有较强支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