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板块)期糖巨量多单封停 机构扎堆买入两只糖业股

  全景网2月20日讯今日,期糖连续多单被封于涨停,其中白糖0901、白糖0811封于涨停,而白糖0809也于盘中一度封于涨停,其他期糖走势良好,受此影响,今日糖业个股再受市场追捧。根据沪深交易所的盘后统计数据显示,机构目前正在大力买入南宁糖业贵糖股份等两只糖业股,从而引发糖业股连番走强,机构扎堆迹象非常明显。


  根据深交所的盘后统计数据显示,今日,贵糖股份有四只机构买入,合计买入总额达到5769.8万元,而仅有一家机构卖出498万元,今日换手率达23.24%,与此同时,南宁糖业今日也有四家机构合计买入8796万元,与此同时也有三家机构卖出,卖出总额达到14223.8万元,而连续三个交易日,买入榜单中前四名均为机构,且均为净买入,其中一家机构合计买入14212.9万元,四家机构合计买入36079.2万元,而卖出机构中也有四家机构,其中一家机构净卖出8975.8万元,另一家机构净卖出3403万元,四家机构合计卖出16576.3万。但两家卖出机构中,也买入314.3万元。(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