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三亚楼市成“热点” 今年春节揽金9亿多元

  新华网三亚2月20日电(记者王英诚)记者从三亚市人民政府获悉,2008年春节黄金周期间,三亚市成为众多国内购房者青睐的热点。据有关部门统计,黄金周期间三亚房产销售面积同比增长7700平方米,7天即揽金9亿多元。


  三亚市房地产协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黄金周到三亚度假和旅游的人数大大增多。这个时期也是三亚房地产销售最红火的时期,大概占全年销售总额的15%。在春节黄金周7天里,来三亚的高端购房者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和浙江等地,中端消费者则集中在东北三省等地。尽管三亚楼盘销售比去年同期减少44套,但销售面积却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700平方米,揽金9亿多元。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三亚购置一套房产,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热衷冬天度假的人们的首选。春节期间,来自东北的刘先生在三亚凤凰水城买了一套房。他说:“买三亚的房子就是买这里的环境和空气,希望家人能在这里过得好。”

  据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统计,2007年,三亚普通商品住房平均售价每平方米5456元,产权式酒店平均售价每平方米1.21万元,一线海景公寓、别墅平均售价每平方米1.3万元,商业用房平均售价每平方米8540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