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我国农村公路去年完成投资1800亿元(图)

  新华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林红梅)我国农村公路建设完成投资、建成里程去年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全社会完成投资1800亿元,比2006年增长12.7%。

  交通部副部长冯正霖2月20日在此间举行的交通部农村公路建设电视电话会上介绍说,去年,中央车购税投资农村公路365.4亿元,比2006年增长61.5%。

  在国家政策和投资的推动下,全国去年新改建农村公路42.3万公里,比2006年增长30.2%,解决了1682个乡(镇)、近4万个建制村通公路,1199个乡(镇)、3万多个建制村通油路或水泥路。


  冯正霖表示,交通部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大局,把农村公路工作作为交通工作的重中之重,农村公路建设去年实现新突破,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取得新成效,农村客运网络化建设有了新进展。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正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