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灾区部分蔬菜价格大幅回落 肉类价格小幅下跌

  中新网2月20日电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称,据监测,20日受灾地区蔬菜价格在近日下降的基础上继续回落,肉类价格小幅下跌,粮油价格继续保持稳定。

  一、部分蔬菜价格大幅回落。2月20日,蔬菜价格承接上日跌势继续回落。
与上日比,降幅比较大的地区和品种有,广西黄瓜、茄子分别出现10%左右的降幅,江西青菜、萝卜分别下降11%和5.7%,甘肃、贵州、湖南大白菜价格分别下降6.9%、6.7%、5%,重庆油菜下降20%,新疆芹菜下降12.5%,陕西菜花下降8.3%,云南西红柿下降5.5%。青海监测的5蔬菜价格全部下降。江苏监测的14种蔬菜除1种蔬菜价格与昨日持平、1种价格略有上涨外,其余12种蔬菜价格全部下降。广东监测的8种蔬菜除芹菜小幅上涨外,其余3种蔬菜价格下降、4种蔬菜价格与昨日持平。

  二、肉类价格小幅下跌。与上日相比,广西、湖南、安徽猪肉(精瘦肉)价格每市斤分别下降3.1%、0.8%、0.6%。广西、广东、新疆、重庆牛肉(新鲜去骨)价格每市斤分别下降3%、0.9%、6.7%、5.9%。广东、江苏羊肉(新鲜去骨)价格每市斤分别下降1.6%、0.5%。其他地区基本稳定。

  三、与上日相比,灾区主要市场粮油价格继续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