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八届年会 > 嘉宾精彩发言

华生:中国企业家面临的转型

  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第八届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在亚布力召开,其主题定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企业家的展望与思考”。搜狐财经作为网络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对本次进行报道,以下为燕京华侨大学校长华生(华生博客,华生新闻,华生说吧)在本次论坛上的精彩观点:

华生
燕京华侨大学校长华生

  华生称,在中国改革30年的时候,中国企业家可能面临着几个转型,第一个是心态或者说精神面貌的转型,中国企业家已经开始担负经济社会的引导责任,应该是用商业领袖和经济生活领导者的角度去审视责任。

  第二,中国企业家面临职业化的转型。

  第三,相对中国成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大国,而且是经济大国,一定要有世界性的企业和国际视野的企业家,这是中国企业家不可推卸的责任。

  第四,中国企业家面临着竞争资源的转型。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应论坛组委会要求,此文章为嘉宾发言摘要。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