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雅砻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出炉

  本报讯 ST雅砻(600773)今日公告,公司通过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的预案》。根据公司及其第一大股东北京新联金达投资有限公司、债权银行、被担保人达成的债务重组意向,公司将其主要担保义务(共计人民币530619948.06元)剥离出公司,并以《预案》所提之本次新增股份中2800万股以及新联金达所持公司股份中200万股股份质押给债权银行作为对债权银行的偿债保障。

  为实施上述2800万股偿债保障,新联金达指定汤石伟和郭英共同出资设立承股公司同成投资。银丰置业同意将所持银丰中药港部分股权补偿给同成投资,该等股权价可在公司以新增股份收购资产时置换为公司2800万股股份。同成投资以其取得的公司2800万股股份作为偿债保障。

  此外,公司拟将合法拥有的全部资产和负债转让给同成投资,转让价格按照公司拟转让资产和负债的评估值确定。

  公司拟在向同成投资转让全部资产和负债的同时,以向银丰中药港全体股东(银丰置业和同成投资)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方式收购银丰中药港100%的股权。根据本次拟购买资产的暂估价值约人民币21亿元及本次非公开发行价格6.56元/股,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数量拟不超过32000万股。其中,向同成投资增发股票为2800万股,向银丰置业增发股票不超过292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并收购银丰中药港100%股权完成后,预计银丰置业将持有公司53.20%的股权,从而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陈存明家族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因此,本次发行股票并收购银丰中药港股权构成关联交易。(东 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同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