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夏普4月在华推出电视手机

  竞争异常残酷的中国手机市场,对日系手机仍保持着强大的吸引力。尽管有东芝、三菱等厂商败退的先例,但夏普却将中国市场纳入海外扩张的范畴,欲借助公司在液晶电视领域的知名度加快手机业务的海外推广。

  “总部确实有意加快海外市场的扩展,其中就包括了中国市场。
”昨日,夏普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时不清楚在中国的具体推广计划,所以夏普手机何时在中国上市还不好说。按照此前的报道,即将针对中国用户推出的是夏普第四代AQUOS电视手机920SH,上市时间初步定在今年4月,并且已经结束了相关测试。

  早已进入3G时代的日本手机市场已基本饱和,这也迫使着夏普向全球市场扩展,即将迎来奥运商机的中国市场无疑是其最佳落脚点。

  随着手机业竞争的不断加剧,电信运营商在整条产业链中所占据的位置越来越重要,这一趋势在中国市场也不例外。据悉,夏普此番进军中国手机市场很有可能与中国联通合作走运营商定制模式,所以即将上市的920SH应该为CDMA制式的手机。记者昨日分别致电中国联通和夏普,双方却均表示暂不知情。

  由于拒绝将最先进技术引入中国,日系手机最终未能挽救在中国2G市场溃败的命运。分析人士指出,如果不能改变日系手机之前的策略,夏普在中国手机市场的推广也将难以有所突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