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北京等86个城市启动新增建设用地情况检查

  国土部:今年土地利用指标控制在去年水平

  ⊙本报记者 于祥明

  记者获悉,为落实宏观调控“两防”任务,今年国土资源部门将继续严把土地“闸门”,土地利用年度计划指标将继续从严控制在去年的水平,同时将积极稳妥地推进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工作。
此外,国土资源部昨日下发了《关于应用遥感技术开展第八次土地执法检查的通知》,决定应用卫星遥感技术对北京等86个城市新增建设用地变化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根据通知要求,2008年2月至5月为各城市自查阶段,5月31日前省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要组织完成本省市的自查工作,写出情况汇总分析报告并与《农村建设违法用地分类比例统计表》、《城市建设违法用地分类比例统计表》和《重点工程违法用地分类比例统计表》等报表一并报部执法监察局;8月31日前要完成对土地违法行为的调查处理和上报;国土资源部将于2008年6月开始,对各省市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9月组织验收。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