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 “钉”上跌停

  ⊙本报记者 马婧妤

  浦发银行成为昨天两市惟一一只以跌停报收的非ST股。而当日除长江证券尾盘大力逆转翻红外,两市其余金融股悉数“泛绿”,且跌幅纷纷超过2%。

  盘面显示,浦发银行昨日小幅低开,早盘尚未过半就冲击跌停,此后多方打开跌停的努力并未奏效,午盘伊始该股就被牢牢“钉”在跌停,最终收在45.98元,股价回到1月底时的水平。
市场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昨日卖出浦发银行前五名均为机构席位,机构合计减持超过8.8亿元,虽然同时另有四家机构席位增持该股,但增持金额合计不超过2.4亿元。

  在浦发银行跌停的影响下,前两日有所回暖的金融股接连跳水杀跌,银行、券商板块分别整体下挫4.99%和3.25%,将前两日的反弹成果完全吞尽,深发展A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日跌幅超过5.5%,东北证券、*ST长运跌幅超过4.5%。

  昨日,沪深金融指数也全线大跌,其中金融指数跌3.58%,180金融指数跌4.79%,300金融跌4.68%。

  据Wind资讯统计,按照申万行业分类,昨天两市金融股合计成交额约为200亿元,比前天放大近5成,其中浦发银行昨日34亿元的成交额比前天增长了339%。大跌之下,昨日两市金融股有约3700亿元市值蒸发。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中国平安巨额融资计划被质疑后,投资者对这类大规模融资计划心有余悸,因此权重指标股再融资预期可能使投资者做多金融股的兴趣大大降低,而在从紧的货币政策环境下,巨额融资可能会对市场构成较重的资金分流压力。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