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运通亚太区去年新业务收入增长105%

  ⊙本报记者 石贝贝

  记者2月19日从美国运通商务旅行部了解到,其2007年签订的新合同或续订合同价值达63亿美元。合同续订使其全球客户保留率高达98%,而全球业务部门新签订的客户带来的销售额比2006年增长了55%。

整体而言,2007年美国运通旅行销售额达246亿美元。

  从不同区域来看,美国运通商务旅行部于北美区增长强劲,中级市场的增长尤其迅猛,其新业务销售额比2006年增长了25%;日本、亚太及澳大利亚区的新业务收入较2006年增长了105%;欧洲区的新业务销售增长了近20%,续订的合同额超过10亿美元。

  据美国运通人士介绍,其商务旅行部最近签下了宝钢、宜家上海代表处、美国大使馆(北京)等中国内地客户。

  “从当前的经济条件和前景看来,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对客户更富吸引力。”美国运通全球旅行服务总裁白施礼(Charles Petruccelli)如此解释美国运通业务增长的原因。美国运通去年推出了多个创新解决方案和服务精进项目,包括完成服务技术、客服流程和评估的全球部署和标准化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