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两公司股份划归浙江国贸*ST方兴实际控制人易主

  ⊙本报记者 张良

  浙江东方今日公告称,根据浙江省省属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的文件,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已经与浙江中大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浙江荣大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合并重组为新的国有独资集团公司,新公司名称为“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8亿元。

本次重组将使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东方集团与浙江中大集团分别持有的公司股份划转为浙江国贸持有。

  海正药业今日也公告称,上述三家外贸集团公司合并重组,将使公司第二大股东浙江荣大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划转为浙江国贸持有。

  *ST方兴则公告称,接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华光玻璃集团通知,国务院国资委昨日出具了有关批复,同意蚌埠市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安徽华光玻璃集团70%的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持有。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后,中国建筑材料集团通过安徽华光玻璃集团间接持有公司37.87%的权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