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三花股份大股东拟注入资产

  三花股份今天公告,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大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相关资产的议案。三花集团对于拟注入上市公司资产从2008年到2010年净利润作了承诺。

  据此前披露的资料,三花股份拟以13.50元/股向三花集团非公开发行1.49亿股股票,用于收购其持有的浙江三花制冷集团有限公司74%股权、新昌县四通机电有限公司100%股权、新昌县三元机械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三花国际(美国)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日本三花贸易株式会社100%股权,这些资产总价为20.115亿元。

三花集团同时承诺,本次拟注入资产对应的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从2008年到2010年分别不低于16921万元、19015万元和21350万元,否则三花集团将以现金方式向三花股份无偿补足。此次非公开发行尚待监管部门批准。

  对于公司2005年IPO时募集资金项目电子膨胀阀项目的进度较原预计稍又推迟的疑问,三花股份董事长张道才表示,该项目在募资完成后,根据市场变化稍微放慢了投资进度,但目前该项目产品已经出现供不应求情况,公司会在2008年加快推进,力争早日完全达产。(陶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