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成都高新区强调发展 IT生物医药精密机械产业

  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付学坤昨天在成都市政府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成都市高新区将抓住成都试验区加快建设的契机,突出产业发展的生命线,继续坚持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精密机械制造产业的主导产业发展定位。

以“创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统揽各项工作,各主要经济指标力争实现27%以上的快速增长。

  付学坤表示,已“20周岁”的成都高新区2006年被科技部确定为国家首批“创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试点园区。目前,基本形成了以微电子和软件为主导的电子信息产业、以中医药现代化为重点的生物医药产业、以先进制造技术为特征的精密机械制造产业等三大主导产业,呈现出集约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

  他说,2007年,高新区(集中建设区)完成产业增加值239.3亿元,同比增长27.3%;完成工业总产值364亿元,同比增长41%;全口径财政收入82.7亿元,同比增长119.4%;地方财政收入59.4亿元,同比增长192.8%;实现外贸出口10.63亿美元,出口加工区全年实现进出口总额25.38亿美元,进出口额位居全国出口加工区的第八位、中西部(含东北)第一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学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