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联想确认收购美国Sanmina-SCI墨西哥资产

  昨天,联想集团(0992.HK)向《第一财经日报》证实,已经与加州圣荷塞的科技公司Sanmina-SCI达成非约束协议,购买后者位于墨西哥的部分资产。此次收购将提高联想集团在墨西哥的PC产量,将会改进联想在美洲地区的竞争力和成本结构,同时加速提升进军新市场和顾客群的能力。

  但Sanmina-SCI和联想集团都没有披露联想出资额等财务数据。

  Sanmina-SCI公司是一家长期为IBM生产电脑的中型代工企业。协议使联想集团有权使用该公司在墨西哥蒙特雷市的生产线,而联想集团在该地已在建设一家自己的工厂。收购Sanmina-SCI的墨西哥部分资产之后,联想的交付能力将大大提高。分析师认为,走向全球化联想需要海外生产基地以及时服务海外市场,此次收购是有意义的。

  联想集团去年开始投资了2100万美元在墨西哥蒙特雷兴建一座PC生产厂,并于今年中期上线。新工厂将使联想增大其Think品牌和联想品牌个人电脑的全球生产能力。联想集团今年第一季度将全面进军国际消费PC市场,并于去年开始在墨西哥、印度和波兰等地投入巨资建造新工厂,以扩大亚洲以外地区的生产能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