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深圳桑菲弃桑达品牌全力运作飞利浦手机

  有了飞利浦知名手机品牌,原来的桑达手机品牌就如同鸡肋。

  今日,深圳桑达(000032.SZ)发布公告称,深圳桑达与深圳桑菲签订终止商标使用许可协议,于2月1日提前终止深圳桑菲将桑达品牌用于手机产品。

根据双方之前的协议,原本深圳桑菲在2007年6月1日至2009年9月30日可以免费使用桑达作为手机品牌。

  “以后我们不再做桑达手机,全力运营飞利浦品牌手机。”深圳桑菲一位高层透露,由于桑达手机之前一直是由深圳桑菲在运作,现在桑菲不做桑达手机,则意味着桑达手机已退出手机市场。

  据悉,去年4月深圳桑菲全面接收飞利浦全球手机业务以来,通过6个月顺利完成了整合工作,并在去年9月份开始出现盈利,2007年飞利浦在全球手机的年销量达400万部。此外,深圳桑菲于2007年底已经在俄罗斯、土耳其两市场分别设立了子公司,销量比此前翻了近一倍。目前,桑菲正积极开拓南美、印度、中东和非洲等新兴市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