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华鲁恒升: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19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及三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调整土地租金的议案:经公司与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公司)协商,决定将公司承租的集团公司位于天衢西路44号院内205669.015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年租金由原来的每平方米4.0元人民币调整为每平方米12.5元人民币。

    四、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2008年继续执行以下日常性关联交易:

    1、根据公司与集团公司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公司向集团公司出租生产经营活动所需房屋894平方米,预计2008年租赁费为10.73万元。

    2、根据公司与集团公司签订的《土地使用权租赁合同》,公司向集团公司租用生产经营活动所需土地共205669.015平方米,预计2008年租赁费为257.09万元。

    3、根据公司与集团公司签订的《铁路、罐车租赁协议》,公司向集团公司租用铁路线及罐车,预计2008年租赁费为90万元。

    4、根据公司与山东华鲁恒升集团德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热电公司)签订的《热力供应协议》,由热电公司继续向公司供应热力,预计2008年发生交易额为49100万元。

    5、根据公司与山东华鲁恒升集团德州德化装备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工程公司)签订的《劳务服务协议》,由工程公司向公司提供工程劳务及设备制造服务,预计2008年发生交易额为3000万元。

    6、根据公司与山东华鲁恒升集团德化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下称:德化公司)签订的《工程设计及咨询服务协议》,由德化公司向公司提供工程设计与咨询服务,预计2008年发生交易额为600万元。

    五、通过续聘山东汇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章程修订案》。

    七、通过关于新建10万吨/年醋酐项目的议案。

    以上有关事项需经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