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南方盛元红利基金三日销售过半

本报讯截至昨日,南方盛元红利基金三日所募集的金额已经超过销售目标的半数以上,该基金有望于近期提前结束募集。

  南方基金副总经理许小松对基金发行情况表示满意。他认为,股票型基金的销售正在升温,表明在政策利好的推动下,在市场估值压力进一步化解下,投资者对于市场的中长期向好的预期正在形成。


  而南方盛元红利基金经理陈键则表示,南方基金现在推出盛元红利基金重点关注红利股也是有投资上的考虑。因为在震荡市和调整市当中,红利能够充分体现出优势公司和蓝筹公司的特性,上市公司通过派发红利的行为,能够稳定投资者的心态。

  陈键称,南方盛元红利基金的规模在一年封闭期内是稳定不动的,有一年的封闭期,并且60-80亿元的规模是一个比较适合运作的规模,这也是南方基金为成熟投资者这一细分市场所提供的创新产品,它吸取了封闭式基金在投资运作上的相对优势,又通过强制性分红安排、不上市交易,规避封闭式基金折价等问题来消除封闭式基金的缺陷。

  事实上,南方基金仍然看好今年结构性牛市下的投资机会。公司一季度策略报告指出,A股单边上扬的牛市在2008年暂告一段落,市场波动将加大,但仍然有相当部分的主题投资和板块热点存在机会:如在结构性调整、从劳动密集加速向资本技术密集转变背景下发展壮大的制造业;大宗商品及经济结构调整中的以内需为主的持续受益行业等。其中,部分主题将有望成为市场较为长期的热点。

  另据悉,在近日出炉的21世纪中国赢基金奖2007年度获奖名单中,南方基金管理公司荣获“2007年中国基金公司综合实力大奖”,旗下的南方避险增值基金也同时荣获“保证型开放式基金三年持续表现奖”。(荣篱)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元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