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渝三峡日K线8连阳

A股市场自去年10月以来进入中期调整,多数个股股价跟随大盘进入下跌阶段。但也有少数个股走出了独立上涨行情,其中渝三峡(000565)自去年10月底以来的涨幅已经超过了200%,近日更是走出了日K线8连阳的拉升行情。


  该股去年7月至10月维持大型箱体整理,11月2日涨停突破后进入中期涨升阶段,至今年1月10日,涨幅超过了100%。1月10日后该股进入短期整理,2月1日创出31.41元的阶段低点,而从2月4日至昨日,该股连续8个交易日日K线收出阳线,最大涨幅达到68.7%。(成之)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