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煤气化业绩大涨新购煤业公司

证券时报记者刘思辰

  本报讯煤气化(000968)2007年产品的生产、销售实现了快速增长,达到了公司历史的最好水平,实现净利润2.67亿元,同比增长86.36%。近日,煤气化将出资1.84亿元,购买山西灵石华苑煤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


  煤气化年报显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实现34.26亿元,同比增长27.50%;营业利润实现3.96亿元,同比增长65.01%;净利润实现2.67亿元,同比增长86.36%。本年度,公司按股份总数3.95亿股,每10股送3股并派送现金股利1元,共计1.58亿元。

  近日,煤气化与山西灵石华苑煤业有限公司股东何文苑、何小帅在太原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何文苑、何小帅分别持有华苑煤业公司33.33%和66.67%的股权。其中,何文苑以5263.2万元转让20%股权;何小帅以1.32亿元转让50%股权。

  华苑煤业公司经营范围为煤矿改扩建。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资源整合,对矿井进行年产30万吨的改扩建施工,属于基建矿井。华苑煤业公司批准开采的区域煤质为焦煤、肥煤,矿区面积5.9平方公里。该矿井田内探明资源储量29700kt,现保有资源储量29280kt,可采储量16104kt。矿井生产能力30万吨/年,按此计算,矿井服务年限为38.3年。评估采矿权价值为2.29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文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