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同济科技增资同济科技园

同济科技(600846)今日公告,公司与上海同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杨浦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对上海同济科技园有限公司以现金同比例增资1.0亿元。公司增资6000万元,另两家股东各增资2000万元。


  根据公告,科技园公司开发建设的“上海国际设计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拟向银行申请3亿元项目贷款。根据有关政策规定,进行项目贷款时,项目建设的自有资金必须达到项目总投资的35%以上,即对本项目自有资金应达到1.75亿元。科技园公司至2007年底的净资产为8,424万元,不能满足上述要求。由于科技园公司发展态势良好,科技园公司三家股东经协商同意对其同比例以现金增资,增资总额1亿元,使其注册资本增加至172,477,725元。通过此次增资,可以提高科技园公司在银行的资信等级,从而解决项目贷款问题。

  
  公司认为,对科技园公司的运作能力和“上海国际设计中心”项目的前景,公司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在已完成的国康路基地一期开发建设中,科技园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建设及经营管理经验,锻炼出了一支精明强干的管理队伍。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通过严格的建设过程控制,“上海国际设计中心”项目预期效益良好。目前,该项目的开发建设已全面展开,该增资方案具有可行性。

  
  公告显示,科技园公司系2006年末由原上海同济杨浦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与上海同济科技园有限公司合并重组后的存续公司,其股东为同济科技、上海杨浦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同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60%、20%、20%。科技园公司目前的主要基地为赤峰路基地和国康路基地,拥有在园区孵化企业116家,地方年税收8151万元,年总产值约3亿元。经过2007年的运作,科技园公司获得了“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品牌,项目建设得到了同济大学、杨浦区政府和银行的大力支持,已建成项目运作良好。正在建设的基地有三亚同济科技园二期、上海国际设计中心;拟建设的项目有同济逸仙大厦等,公司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欧阳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