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银国际:信和置业评级优于大市 28港元以下买入

  建议在28港元以下买入。信和置业在过去3年内一直是最积极扩充土地储备的地产开发商之一。在供应紧缺、经济走强和负实际利率的影响下,我们预计今年大众住宅价格和高档住宅的价格将分别走高20%-25%和30%-35%,信和置业将成为受益者。
信和置业目前股价较26.15港元的12个月远期每股资产净值折价16%,估值并不高。我们维持对该股“优于大市”的评级,并且将目标价由18.95港元上调至28港元,较该股远期资产净值溢价7%,目前股价有28%的上升空间。

  销售进展顺利。目前,信和置业在香港拥有69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储备。预计公司已经锁定了2008财年72%的开发利润。

  积极扩充土地储备将得到回报。我们估计公司2006财年、2007财年和2008财年至今分别获得了190万、116万和64万平方英尺的土地储备,土地成本分别为68亿港元、71亿港元和39亿港元。我们认为信和置业将成为香港强劲住宅市场的主要收益者之一。

  强劲的经常性收入。收购合伙人在奥海城1期和2期的剩余股权和OneNewYork的零售物业之后,信和置业的投资土地储备由2007年6月的960万平方英尺提高至980万平方英尺。未来几年内将有540万平方英尺的商用物业竣工,我们预测信和置业2008和2009财年的租金净收入将同比增长16%。

  (中银国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