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大和:予世茂房地产买入评级 收租股选太古九仓

  大和总研表示,世茂房地产(813)强劲资产负债表令其扩展其它策略城市处有利位置,而其业务大量涉足长江三角洲一带二?三线城市,可免受一线城市前景仍然不明朗影响,重申该股?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34.79港元?

  大和称,虽然该公司在广州及深圳销售表现呆滞,但常州?芜湖及烟台3楼盘预售反应良好,显示二?三线城市对房屋需求强劲,世房在今年次季及第3季度主要新项目将开始预售,将有助重建投资者对其08及09年盈利的信心?

  大和表示,世房目前手持现金40亿人民币,预期在增加土地储备至2720万平方米后,今年1月底净负债比率由去年底29%上升至37%,该水平与其它良好发展商相符?

  收租股选太古九仓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本港写字楼物业交投活动增加,并预期租金持续上升,料收租股将可跑赢大市,看好太古(019)?九仓(004)?

  瑞银称,本港写字楼交投量及价格上升,反映自去年10月急速减息的效应,并预期租金将可持续上升?冠君(2778)旗下花旗银行广场的租金叫价由去年底每?100港元,上升至目前逾110港元;而近期中环遮打大厦约3,000平方?面积,?租创185港元新高?瑞银表示,由于收租股具防守质素,预期收租股表现将可跑赢大市,看好太古及九仓,给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163.5及66.8港元?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