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国粮油:获投行调高盈利预测 后市反弹动力足

  中国粮油(0606)在昨日反覆走低的市况下却仍见逆市走强,受到高盛唱好的刺激,其股价曾一度走高至5.77元,但大市午后抛风四起,此股亦因而回顺至5.35元报收,惟仍升0.23元,升幅为4.49%,成交则增至2,373.6万股,较周二大增5.73倍,反映其买盘动力已明显加强。
发改会于上月启动临时价格干预措施,监管食品加价,包括大米、油豆及猪牛肉及鸡蛋等,受到有关因素的影响,中国粮油近月来的股价亦因而反覆受压,观乎踏入2月以来,其股价出现整固行情,而每日的交投也见明显减少,及至昨日成交始再度活跃。

  获高盛调高盈利预测

  高盛证券在最新发表研究报告认为,集团将可受惠于食用油价格上升,因而将其07至09年盈利预测调升6%至10%,并纳入「亚太区确信买入名单」,12个月目标价睇6.7元,即较现价尚有25%的上升空间。在股价逆市走强,以及成交配合下,预计其反弹空间仍在,上望目标为上月初阻力位的6.35元,惟下破20天线支持位的4.85元则止蚀。

  海油购轮7559镬气盛

  中海油(0883)成为少数逆市向好的油股,而外围油价走高,对其也属有利,故旗下认购轮也有留意的价值。海油德银购轮(7559)昨收0.21元,升0.003元,升幅为1.45%,成交则达34.31亿多股,为镬气最盛的股证。7559于今年9月29日始到期,其换股价为14元,兑换率为0.1,现时溢价25.98%,引伸波幅65.5%。由于此证年期较长,现时的数据仍属合理,何况其交投畅旺,故仍可作为兼顾对象。

  投资策略

  红筹及国企股走势:大市再度掉头急回,投资气氛转审慎,中资股料转为个别发展。

  中国粮油:获高盛唱好,买盘动力增加,有利后市反弹。

  目标价:6.35元

  止蚀位:4.85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