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巨额增发再成股指重挫导火索

 受浦发银行将增发新股募资400亿元传闻影响,昨日金融股出现整体杀跌行情,并带动两市股指放量重挫。A股市场也因此结束了持续两个交易日的普涨态势。若以目前大盘总流通市值9万多亿元计,昨日两市流通市值蒸发高达1800多亿元。


  昨日开盘后,两市金融股涨跌各半,浦发银行更于一个小时后首现跌停。盘面显示,该股以50.50元小幅低开,之后在连续主动性抛盘影响下,该股快速下跌至跌停。虽然盘中一度打开跌停,但午后该股再度被封死于跌停板位置。终盘收报45.98元,全日换手2.1%,成交34.1亿元,为近期日成交量的4倍以上。

  上证所公开信息显示,虽然浦发银行的卖出名单被清一色的机构专用席位垄断,但也有4个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在买入名单中,显示主流资金对该股的分歧较大。

  受浦发银行跌停影响,两市其它银行股全线下跌,其中深发展下跌6.68%,招商银行下跌5.67%,严重制约了两市大盘上行。

  作者:刘雯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