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海信集团日前联合高通推出新型手机C108

本报济南电从海信集团获悉,日前,一款不需要背景光而且能够在几乎所有光线下查看内容的新型手机C108在海信诞生。

  海信通信产品部副总监秦绍玲表示,海信C108为一款轻巧、低功耗的直板式手机,重量不到80克。
采用此项新技术的海信手机,利用环境光,不需要背景光,因此功耗大大降低。同时,所采用的新型显示器还可根据周围的光照条件自动调节,使用户可在几乎所有环境下查看内容,包括在明亮的阳光下。

  通过采用高通MEMS技术有限公司的创新型mirasol显示屏,海信C108手机将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卓越显示品质和更长在线时间的附加价值需求,给用户带来每次手机充电后更长的使用时间。用户使用运营商提供服务和功能的时间得以大大延长,意味着也提高了运营商的收入时间,从而为运营商创造更高的价值。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