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台湾航空市场萎缩业者收缩航线度日

据新华社电由于市场持续不景,台湾民航业者近期纷纷决定停飞部分岛内航线,以应对客源缺乏的窘境。

  
  综合岛内媒体报道,继春节前立荣航空公司宣布将退出“台北-高雄”航线后,远东航空公司日前又宣布将停飞“台北-台南”及“高雄-花莲”航线,华信航空公司则将停飞“台中-台东”航线。


  
  根据有关机构的统计,2001年至2007年,岛内航线班次平均每年减少7.6%。

  
  特别是2007年1月台湾高速铁路通车以后,2007年1至10月,岛内航线旅客量比上年同期大幅衰退25.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