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荷兰最大金融集团去年第四季度盈利上升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20日电(记者刘黎)荷兰最大的金融集团??国际集团20日公布的财务数据显示,次贷危机未对该集团造成严重冲击,集团去年第四季度盈利同比增长18%,达24.8亿欧元,高于分析人士预期。


  在第四季度利润中,近一半来自集团出售荷兰银行和荷兰婴儿食品公司Numico股份的收益。荷兰银行被以苏格兰皇家银行为首的一个银行财团收购,Numico被法国达能集团收购。国际集团抛出这两家公司股份获得一次性收益为10.3亿欧元。此外,当季该集团的保险业务收入比前年同期大幅增长,银行业务收入则基本持平。

  在去年下半年以来的美国次贷危机中,众多欧美大银行机构损失惨重,而荷兰国际集团受到的冲击不大。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该集团受金融危机影响税前利润损失1.94亿欧元,大大低于业内人士的预计。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