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保加利亚住宅价格今年仍将快速上涨

  新华网索非亚2月20日电(记者王蒙)此间媒体20日援引一份房地产市场的最新报告说,作为2007年全球房地产价格上涨最快的国家之一,今年保加利亚的房地产市场价格仍将保持快速增长。

  保加利亚Unicredit Bulbank银行发表的其对保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走势的分析报告认为,尽管近来全球房地产市场冷风频吹,但2008年保加利亚的住宅价格预计仍将增长20%,高于去年15%的平均增长水平。


  该银行的房地产专家马丁?吉科夫在报告中说,在保加利亚加入欧盟之后,保房地产市场的卖方采取了观望态度,减缓住房的供应速度,从而不断推动房产价格走高。

  此外,该银行的首席执行官列翁?汉帕尔楚米安也表示说,保2007年的房屋抵押贷款同比增长了67%,但保国内信贷领域并未出现投机泡沫。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